Ira

欢迎来我梦里

夙愿

       夜很深了,他还坐在书桌前面,窸窸窣窣不知道写着什么。

       我倚在沙发里悄悄注视着他。他的侧颜比起十年之前在晚自习上给我写数学大题的解答时毫无二致,也煽动着我滋生出毫无二致的遐想。只不过我至今敬佩年少的,居然敢将这些夜深人静的幻想写在笔记本上的自己。这样的无知无畏,换作一百个如今的我都不可能达到吧,承载着一丝被人瞧见的危险,都是可怕的。

       我掀开摆在茶几一角的盒子,拈起一颗软糖,蹭过去向他嘴边伸手。他却并没有如我所愿地张嘴,只是转过来看我一眼摇了摇头。

       哼。我气鼓鼓地瞪了他一眼,把那颗糖扔进了自己嘴里。

       片刻,他把笔放下回过头来,看到的便是含着糖嘟着嘴与他对视的我。原本面无表情的他,嘴角却忽然勾起一抹诡秘的笑意。

       还没有意识到发生了什么的我,已经被骤然站起身来的他打横抱起,而后他低下头,伸出舌头撬开我的嘴唇,意欲从我嘴里卷走那颗糖。

       “诶你怎么能这样!”我勾着他的脖子,口齿不清地抗议着。

       “别急呀。”他得意地笑着,用无辜的语气说着糟糕的台词,“我可以喂你点别的嘛。”

       他把我丢在床上,反身关上门,隔绝了不可言喻的声响。

       “这和你想的还差不多吗?”不知过了多久,他喘着气在我耳边问。

       “什么……?”我拖着尚存的意识反问道。

       “你写过的那些啊。你那个本当时掉在地上,你也不是第一天一把它拿出来就一脸怀春的样子了,我当然想知道那里面写着谁,好让我去手撕他啦。”他轻笑,温热的气息搔着我的脖颈,“不过我也没想到,你那时候,哪里想出来的那么多动作?”

       “你……”我瞬间清醒了一半,脸开始发烫,气急败坏地向他胸口捣了一拳。

       “没关系,我们慢慢来。”

评论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